什么也不是

文你 吵架吃醋梗

 全都是我胡说八道 勿上升 勿上升 勿上升‼️

  

和耀文已经同居将近半年的时间了

    你算是摸清楚了 这小子在外高冷bking 😎

    在家就是一只撒娇卖萌都来的刘小狗🐶!

  

今天和他一起去逛商场了 从下车开始你就瞟到其他小姑娘犯花痴的表情 没办法 谁叫你的男朋友天下第一帅呢🤧

        “看吧看吧😒反正这男人也不是你们的,可是我的刘小狗噢~”你在心里默念

        先是去了超市 你只顾着拿好吃的 购物车要被塞满了刘耀文也不恼 还看着你傻笑“我家小姑娘真可爱!一定要早早娶回家!嘻嘻”刘耀文心里想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卖冰淇淋的地方!你的最爱 你也全然忘了自己痛经时候的样子 冰淇淋刚拿到手 你还没捂热呢 就被刘耀文一把抢走🙁“你忘了你吃了冰的会痛成什么样了吗?嗯?还吃冰淇淋啊?!”“我不管你给我,我就要吃!”

      刘耀文身手敏捷,把冰淇淋举的高高的 你本来就比他矮一个半头,这谁拿的到啊!你只好作罢 他却在一旁吃的开心。“喂这可是我最爱的草莓味的诶!”看着你气鼓鼓的样子,服务员阿姨也露出了姨母笑🫣想着现在的小情侣可真幸福

哎最后是我们刘总结的账,那你就勉强不生气了吧🤔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出了超市 你就直奔最爱的那家甜品店,刘耀文在后面推着购物车  甜品店老板都认识我啦哈哈哈哈 “小姑娘今天一个人啊?”你用手指了指,“当然不是啦!我男朋友在外面呢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还是老样子?一份草莓蛋糕?”“对!嘻嘻🥰”你坐到位子上,吃起了草莓蛋糕 过了一会儿,想到刘耀文怎么还没来是不是出了什么事。你也不顾草莓蛋糕还没吃完就跑出去了,连老板也叫不住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一出店面就看见刘耀文拉着购物车一定也不动的,旁白还站着个女生,还给那个女生看手机了,对着手机在笑!“刘耀文我生气了!我再也不要理你了!” 你想着

       你跑了过去,不顾三七二十一,就把刘耀文拉走了。上车以后你也是一句话没说,刘耀文一边开车一边一直喊我“宝宝?老婆!不要生气了啦!你误会我啦!”

      你就坐在副驾驶上一言不发,想到那个女生比你好看,刘耀文还这样,你就来气,平时一个在外面从来不和异性说话的人,今天是怎么了?

不知道自己怎么睡着了 醒来的时候已经天黑了,引入眼帘的是刘耀文帅气的侧脸,他抱你抱的太紧了,你想起今天看到的事情,就有点想哭又有点想发火,就猛的推开了刘耀文 

     刘小狗必然是被吵醒了,看着自家小姑娘气鼓鼓的背影,这时候是不醒也得醒啊!要不然小姑娘就要离自己而去了。刘耀文疯了似的爬起来,看见你躺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刘耀文直接没骨头似的整个人躺倒在了你身上,“刘耀文!”是的你有点生气了,“老婆不要生气!听我给你解释嘛~”刘耀文知道你最受不了他撒娇了,你不说话算是默认他可以继续说下去。 

      ”那个女生一开始看我一个人,就来要微信了。我说我有女朋友了,她不相信,一直赖着我不让我走,我就把我的手机屏保拿出来给她看啦!可谁知道我太爱你啦!看着你的照片就笑了,对不起嘛乖乖!不要误会我啦?可以原谅我了嘛?宝宝?”你坐在他腿上,他一直揉着你的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本美女误会你了,和你说对不起!”说着就是一个吻,“宝宝是我不好,好想把你快点娶回家呀!这样你老公就永远是你的咯~


对啊他一直是会哄你开心的 专属你自己的刘小狗呀!🥰🥳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