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也不是

祺你 婚后度蜜月

 全都是我胡说八道 勿上升 勿上升 勿上升‼️

  

   跟马嘉祺已经结婚一年多啦~

    日子也算是过的平淡且幸福   偶尔和马嘉祺下楼散步的时候看见小区的小朋友们,真的超级可爱啊😽好喜欢

    我时常跟他讲,我好喜欢小朋友,也想和他有一个小朋友,肉嘟嘟的,别提有多可爱!

    可他却总是以我还是个小朋友为由,拒绝我生小孩的想法,他说还没到时候,我也总是和他赌气

   虽说结婚一年多了,也zuo过好几次,但马嘉祺也一直做着安全措施,越想越烦,索性不想了🫤,好你个马嘉祺,想想都来气。

情人节的前几天,北京还是冷的不着调(对我来说  我和马嘉祺一起去了三亚,这气温还真是舒服😌马嘉祺美名其曰说是来三亚过情人节,实则就是来勾搭小姑娘的吧🙄问就是老娘吃醋了

     到三亚第一时间我们就去海边了,是下午!好小子这马嘉祺的眼睛是一眼没看过我 一直在看沙滩上的美女们,她们一个个身材火辣,要我是男的也离不开眼,可是马嘉祺😤os:晚上睡沙发吧

    我就去上了个厕所,回来这小子就被一个个身材火辣的美女给包围了,远看还加了好几个美女的微信,咱们就是走过去白了他一眼

    去沙滩上看帅哥喽~(马某人被美女团团围住出不来了

    果然比马嘉祺身材好的也多的不得了,咱们就是说一整个流口水🤤的大状态,我看到好几个单身的帅哥,最后也如愿以偿都加到微信啦🥳

我看天也暗了转头却没看见马嘉祺

    无所谓姐可以自己玩😕

    回到酒店就看见马嘉祺穿着睡袍脚钩在床上

    头发还没干,盯着手机(斯文败类的样子

   我还是白了他一眼准备换鞋,谁知道他一个箭步过来,把我按在了墙上!我不看他哼!

mjq:你干嘛加人家帅哥的微信?

我:你都说了喽当然是人家帅咯~某人自己看美女看到都要流口水了,怎么还好意思管我的,唔

马嘉祺吻了我,吻到我喘不过气了!

mjq:我吃醋了 你不是一直想要一个宝宝吗?那就从今天晚上开始吧?嗯?看看你老公的实力?嗯?老婆?

我:你都被美女包围了还吃醋??谁给你的资格?!“一想到这我就生气(吃醋  马嘉祺等我一说完 就吻上了我 根本不给我人思考的机会啊!

一夜缠绵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