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也不是

翔你 婚后甜蜜日常1⃣️

 全都是我胡说八道 勿上升 勿上升 勿上升‼️

  

  严浩翔今天早早的录好节目回家了,他刚进门“今天这么早就回来啦!”你开着电视,坐在沙发上低头看着手机,在和闺蜜聊天。他也是累了,没有回答你直接瘫倒在你身上了。你把手机放在茶几上,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,怪心疼的。

“香香,你先去洗漱吧,我今天又学了一个新菜,你肯定喜欢吃😄!”“好的老婆!”还真是熊仔一只(你心里想。他拖着身子去洗澡🛁了。你学的这个菜方便还好吃😋,没几分钟就走出了厨房。

  “还没有洗好吗?”可能水声太大了,他没有听见。你又坐到了沙发上,见闺蜜没有回你,你开始刷微博了。严浩翔洗好澡出来了,穿着睡衣更加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累,“累了一天快来吃吧,我不饿你先吃。”“好”“嗯嗯” 你做的没有多少,再加上他也饿了,没过多久他就吃完了。他刚要起身去洗碗,你拉住了他,“你今天辛苦了,我来洗就行啦!老公”但你的眼睛没有离开手机一眼。     

他妥协了,整个人躺在沙发上,头放在你的大腿上,半睡半醒。你把电视关了,过了一段时间,你打算去洗碗了,把手机丢在一边,起身的时候还是把他吵醒了。他索性也不睡了,坐在沙发上看在微博上粉丝的私信。       

这时你手机响了,“有信息”严浩翔朝厨房里的你说,水声太大,你没有听见。严浩翔很好奇怎么他一回家你就一直盯着手机看,就打开了你的手机(你和他感情太好,两个人手机里都录了对方人脸!!!)是你闺蜜回你了,你发了你的互联网女儿米米的照片给你闺蜜,还说她也太可爱了吧!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女孩呢!你和严浩翔肯定生不出这么可爱的宝宝。

你闺蜜回你说“你和严浩翔速度能不能快点!什么时候生一个,我要当干妈😡,还要给他买好多玩具和零食😤!”严浩翔看到这猛的想起来,自从结婚之后,工作更加忙了,都把孩子的事忙忘了,今天必须采取行动🤔 

你从厨房里出来了,他赶忙把你手机关上,你倒是觉得很奇怪,怎么严浩翔看着比刚刚精神多了呢?!严浩翔一直盯着你,你察觉到有一些不对劲🤨,绕过他坐到沙发上,你打开手机看微信,看见了你闺蜜发你的信息,知道这肯定被严浩翔看了!你看了一眼严浩翔,用最快的速度跑去了房间,很显然你做错了,严浩翔慢慢悠悠地走进房间,把门关上了。

“严浩翔你不要乱来!”现在你的心已经要跳出来了!“不是说我和你生不出那么可爱的孩子吗?要不我们试试看吧!我觉得一定会比她可爱的🤔!”“严浩翔!”你紧张的不行,“唔~”你还没有说完他就吻了下来!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作者有话说:去年夏天写的文了 将就看

评论(1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